催容止音

【魔道祖师】我还是很喜欢你

长风Koto:


*原著属于墨香,原梗来自微博


*跟风有渣文笔有不该有的都有系列慎入x











【忘羡】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冰冷的火山撞上炽热的极地,不能自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紧紧相合的掌心和怀里的你,不留空隙。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泠泠的琴曲和着幽幽的陈笛,余音靡靡。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青黄的枇杷透出酸涩的气息,温柔惬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雾气氤氲的山岚里落下的雨,淅淅沥沥。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潇洒飞扬的神色明媚的笑靥,狂放恣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清冷的面容眼底淡淡的暖意,一万眼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回眸有谁映在眸底有谁心悸,不问所起。




【曦瑶】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额上的云纹吻着眉间的血迹,缱绻吐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剑芒刺破你蓦然转身的决意,情非得已。




【轩离】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相扣的指尖乌黑的长发盘起,兀自欢喜。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跳动的烛光中披上的红嫁衣,坚定不移。




【薛晓】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清风吹动水中明月惊起涟漪,长久不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灾祸降临整个世界分崩离析,避无可避。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手心的糖果泛上舌尖的甜腻,只余叹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眸子里有璀璨星海绵延万里,情不自禁。




【追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倨傲的神色为你温柔的语气,竭尽全力。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莲纹舒展的银铃落在牡丹里,都不如你。




【宋子琛】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千年的霜雪融化成流淌的溪,遥望无迹。




【江澄】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纷飞的纸鸢飘向遥远的风里,此去无期。













作者: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无穷大的芥子无穷小的须弥,反因及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温热的奶茶配上冰冷的雪碧,乐此不疲。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羽毛笔留在纸上凌乱的墨迹,毫无逻辑。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支支吾吾怯怯说出口的话语,词不达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屋檐下的掉落的雨滴,像风卷流云绵延万里,像花开花落又一季,像三千繁华世界里的我和你。
我还是很喜欢你,哪怕世事变迁,斗转星移。
我还是很喜欢你,已经相思成疾,药石无医。






————————————————————


【小剧场·澄仙】


江宇直: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可爱的仙子身旁帅气的身影,毫无睡意……妈的死给!


仙子:汪!


————————————————————


跟风来一发x


忘羡最多,最喜欢这对无误,也很喜欢其他人,本来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想写,想把全世界所有美好的事物都送给他们作为祝福……渣文笔哭唧唧orz不敢写怕毁


魔道的几对cp基本都吃我只是挑简单的写x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澄澄的,被周围所有人秀恩爱好可怜心疼……希望澄澄早日脱团,所以……我选曦瑶(

评论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