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容止音

那些年,联盟坑过的治疗

三盏三谢-安达里士:

其实我想把这货怎么坑治疗的写一下,但是我想了想,她这么低端的坑治疗:我不好意思写otz


他不顾一切的爱着这个世界:



不懂游戏( ̄▽ ̄)只会坑自家的绑定奶,如果有bug请无视,谢谢~
第一次和师父合写文!微草和蓝雨是湿乎乎写的( ̄▽ ̄)


>>>>818那些年联赛里被坑过的治疗


1L
捂脸】昨天比赛里出现惊天家暴场景,身为霸图脑残粉,我深深的沉默了。
索克萨尔在对面读条4s的混乱之雨,我们韩队发现自己队里没人打断,自己攻击距离又只有4尺,结果一个抛投!!!
抱起张副队的石不转砸向喻队!!!
心疼和喻队撞了一脸的张副
(大漠孤烟把石不转当暗器丢出去).gif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开着剑影步准备砍张副队
结果转身发现张副队飞出6个剑影步围成的圈了!

3L
重点应该是索克萨尔的场上初吻献给石不转了呀!
(砸向索克萨尔的石不转特写).jpg

4L
不对,索克的场上初吻明明给灭绝星痕了
(王不留行把索克萨尔摁在地上拿扫把打脸).gif

5L
进楼一看,竟然不是黑蓝雨贴,打赌10楼之内出现关键词:蓝雨MT

6L
同楼上,坑治疗贴没蓝雨不正常。

7L
我只记得蓝雨的治疗常年任务只有一个:被打穿………
我有理由相信,喻文州安排战术的时候是这么说的:景熙啊,扛住40w伤害,你就可以安心死了。
别人队都比dps,蓝雨是比每秒承伤。
(灵魂语者生无可恋躺在地上).jpg

8L
李义博解说蓝雨治疗只有三句话:
1、目前灵魂语者面临着一波集火,我想夜雨声烦马上就要回来救援并且开大招反集火。
耶?哦对不起,蓝雨并没有准备救援,他们正在集火敌方xxx
2、xxx对索克萨尔打出了压制性的局面,我想这时候索克萨尔应该退一波和队友集合一下。
耶?哦对不起,灵魂语者上去堵枪口去了。
3、我们可以看见蓝雨全队凭借着主场优势隐藏起来了。哦不对,站在制高点还有一个人,对,应该是卢瀚文正面迎战,然后其他人伏击。
耶?哦对不起,灵魂语者站在制高点当着诱饵。

9L
卖治疗的队那么多,蓝雨却只有一个。

10L
微草不也卖治疗?

11L
微草不是主动卖治疗
主要是方士谦打起来就是凑到对面面前:快买我快买我!你不买我我砍死你!
或者方士谦举起斧头:你打我啊,你打我啊,你打我啊
我是药粉……但是我觉得方神吧……
好他妈欠揍啊

12L
说起卖治疗还是叶神坑好吧,嘉世的治疗被自家放生,在悬崖边挣扎着,嘉世一个人都没来救。
叶神在团队频道里:
一叶之秋:马上来,撑一下。
结果叶神一下开了爆发的满级斗者意志的落花掌,对面3个打治疗的人连带着嘉世的治疗,4个人被吹下悬崖!
然后团队频道里:
治疗:叶队?????
一叶之秋:怕你演技不好,就没告诉你战术安排,安息吧。
治疗:。・゜・(ノД`)・゜・。

13L
轮回坑过治疗么?轮回真是荣耀圈一股清泉。

15L
周泽楷不坑自家治疗。

16L
但他坑隔壁治疗!当年全明星赛,一枪穿云承伤才10%
飞枪浪的像骑着扫把,一个劲往方士谦身后躲,攻击全打到方士谦身上了!

17L
我记得23333333
王杰希都看不下去了!主动回来救方士谦。

18L
还有,全明星赛坑张新杰的时候,不知道脑子抽了什么疯,非要跟别人骑士换。
别人骑士皮糙肉厚盾墙盾壁,你一个脆皮布甲神枪到底在浪什么?
亏的张新杰还给他奶起来了。
(张新杰妈的智障脸).JPG

20L
那时候还是因为没人能跟得上周泽楷的战术思路。
不过讲真,别人家治疗在周泽楷眼里就是草,方明华在周泽楷眼里就是宝。

21L
别人家治疗在王杰希眼里就是宝,方士谦在王杰希眼里就是草。

22L
全明星里张新杰被集火的时候王杰希救的多欢,反而方士谦被集火的时候在团队频道里嚷嚷,王杰希顶多一个瓶子砸过去。

23L
别人家治疗在喻文州眼里就是蚯蚓,徐景熙在喻文州眼里还是蚯蚓。

24L
话说,蚯蚓不是用来钓鱼的么?

25L
记得有一次表演赛,方士谦把王杰希惹火了……王杰希把自家猫往键盘上一丢,开始泡牛奶喝。
冬虫夏草:我操王杰希你这什么操作?
冬虫夏草:王杰希你别跑啊你上去打啊?
冬虫夏草:王杰希你开大干什么?
冬虫夏草:王杰希你键盘进水还是脑子进水了?
冬虫夏草:王杰希你去死吧,你把大对着我开了
此时王杰希电脑前,他家黑猫正在键盘上啪嗒啪嗒跳舞………
那年,方士谦带猫横扫竞技场的战绩,感天动地。


26L
大家还记得打了一半,在繁花血景里找自己队友然后慢慢读条,最后活活趴在电脑前的百花治疗么

27L
大家还记得打了一半,在繁花里找自己队友然后读条,最后发布会上滴眼药水的张副队么?

28L
大家还记得,全联盟唯一一个满阶天使之翼,就是为了上天奶王不留行的治疗之神么?

29L
被丢上擂台的张副队@

30L
我只记得蓝雨治疗灵魂语者,天使之翼上天,大家都去集火他………
结果从天而降一个死亡之门,对面5个人全被抓到了………
这时候,灵魂语者被死亡之门压在地上,哭得好惨呐!

31L
我们有理由相信,如果同队伤害不豁免,灵魂语者的人头永远在蓝雨自己手里………

32L
喻文州:我一个善解人意的文州

33L
所以联盟最可怜的治疗评选出来了么?内定蓝雨治疗了?

34L
等等,看了楼上,我想提名张佳乐的治疗。
一堆光影里找自家嗷嗷待哺的娃,谁看谁瞎眼。

35L
其实方神也挺可怜的,主要是他平时看起来太浪了,搞得大家看他被坑竟然出现微妙的笑容………

36L
没人心疼嘉世治疗?叶神无差别垃圾话,我来举例。
夜雨声烦:叶秋出来出来出来,我知道你在附近,躲在草丛里不出来算什么好汉?你有本事放暗枪怎么没本事出来了?
一叶之秋:来吧,打死我们治疗我就出来。
一叶之秋:上呗英雄,很好打的,我保证不救。
一叶之秋:连他都打不死,你还是删号去吧




****************************
之后第十赛季,我看了兴欣治疗,我才发现,在坑奶妈这条路上,联盟从未停歇征伐、前进、优化。


评论

热度(2853)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