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容止音

狗就狗系列

半秋离叶:

狗就狗系列




深井冰




加粗字来源b站弹幕的人民,后面是我和共亡儿 @羡羡三岁啦。 编的




结局简直mdzz




浪什么浪还不如抱狗




————————————




云梦双杰手牵手,


谁先脱团谁是狗。




为了蓝湛狗就狗,


谁要和你手牵手。




有种你走别回头,


回到云梦就放狗。




我有蓝湛一起走,


管你放狗不放狗。


就算放狗也不愁,


我抱蓝湛你抱狗。




没有蓝湛怂成狗,


有种你就来抱狗。




我抱蓝湛不抱狗,


特别你个单身狗。




没有本事那就走,


滚去姑苏别回头。




看你孤独像个狗,


没牵过人妹纸手。




谁说单身像只狗,


好过你是一只受。




为了蓝湛受就受,


你就一个单身狗。




单就单你瞅啥瞅,


基佬难道都怕狗。




你这话就不对头,


蓝湛他就不怕狗。


你个单身吼啥吼,


没有蓝湛有看头。




蓝曦臣:今日我来云门,是向晚吟提亲。




江澄&魏无羡&蓝忘机:???




江澄有没有答应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从此云梦双杰和姑苏双璧过上了你师弟是我媳妇我弟弟是你老公的幸福日子






———————————




对不起我智障了




——————————




自己回来看了一下,觉得结局太仓促了就改了一下


虽然好像没改一样、?


谢谢你们对这首智障的诗的喜爱


【鞠躬】


但是以后这样的诗我肯定是很少写的



评论

热度(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