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容止音

狗就狗系列2

半秋离叶:

是的又是我


感谢大家喜欢狗就狗系列,我今天来继续狗就狗系列

狗就狗系列传送


https://weiwosumuqiu.lofter.com/post/1e03bbf7_bc52db0


这一次是全体集火忘羡曦澄


阅读之前请和我一起大喊三声


“云梦双杰都是受,姑苏双璧都绝后”


本次觉醒cp:薛晓薛or双道长?追凌上线?

PS:本次主要团战,两方互相攻击,如果读出单兵作战的意思,,,别怀疑,那一定是我憋不出来的时候想的x



为什么好端端的魔道众人开战?魏无但教唆小辈搞给?江澄突然反脸怒刷存在感?为什么最后又是羡羡杯具?让记者离叶带你们走进现场,求看完以后赏个红心啊~




——————————————






魔道众人一起走


谁先脱团谁是狗


结果有人手牵手


几对情侣几对狗





不和你们一起走


我自和人手牵手


你们一群单身狗


要不互相搂一搂?





呵呵我们招数有


两句口令我起头


云梦双杰都是受


姑苏双璧都绝后





我说你们脸皮厚


个个都像喝醉酒


一群老年单身狗


空虚寂寞不如狗



你这话就不对头


小辈也不是没有


魏婴有种你别走


我们这边会放狗





我有蓝湛不怕狗


只怕你们单身狗


有事没事吼三吼


不如下河游两游





单就单呗好自由


好过你们脱团狗


说好一起走到后


结果到旁去牵手





脱团大路九十九


思追金凌可以有


我看道长也不愁


薛洋子琛选个走


瑶妹看上我大舅


江澄你要上心咯




金光瑶:……


江澄:魏无羡你给我闭嘴!蓝思追你离阿凌远点!蓝涣过来!


蓝思追&金凌&蓝曦臣:……?!


晓星尘:……


宋子琛:……


薛洋:魏无羡滚蛋。




————————————————

其实我很想知道这玩意儿是怎么弄出2来的,所以有没有三我真不知道

头有点痛让我去死一死...



评论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