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容止音

【全职乙女】肥啾高手

阿梓@怠惰期:

叶修

你看他圆滚滚的,一直以为他是只小肥啾,直到有次给他洗澡,才知道他只是虚胖。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他面前吃泡面,他都会专心致志地看着,明明是只肥啾,却感觉到了他对泡面的渴望。

他喜欢站在你肩头看你打游戏,边看边晃脑袋,你本以为这只是肥啾的习惯性动作,直到他有天跳到了键盘前,看着你摇了摇脑袋,那一刻,你竟然从他的豆子眼里看到了嘲讽。

黄少天

你敢打赌,你家这只肥啾,绝对是世界上最吵的鸟。他除了睡觉的时候每天都在你耳边叽叽喳喳个没完,光叽叽喳喳就算了,还蹦蹦哒哒的,在屋里到处乱窜。

最令人咬牙切齿的是,这小破鸟还特灵活,每次你觉得抓住他了,结果他灵活地一躲,又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当然,这小破鸟也没得意多久,有天你给他的食物里拌了点秋葵,结果他一整天都蔫了吧唧的。从此你就找到了他的死穴,每次他在你面前瞎蹦哒的时候,你只要威胁他给他喂秋葵,他就立刻老实了。

喻文州

你常常有种感觉,喻文州可能已经不是肥啾了,他简直就是鸟精。你见过哪只鸟会帮女孩子选衣服的,他就会!每次你把衣柜一打开,他就飞进你的衣柜里,站在哪件衣服上,你今天就穿哪件,每次都搭配得特别好。自从养了他,你的朋友总夸你衣品上升了几个档次。

在你偶尔情绪低落的时候,他就凑过来用软软的羽毛蹭蹭你,乖乖地趴在你的手掌里,像个白胖的糯米团子,怎么蹂躏他他都不会躲,只是温柔地看着你。再多的不愉快在毛茸茸的治愈下也只能像阳光下的肥皂泡一样破碎得无声无息。

韩文清

韩文清是你见过的长得最严肃的肥啾,一对豆子眼上方有两撇极英气的黑毛,看起来就像添上了一对剑眉,让他立刻从别的肥啾中脱颖而出,自带了王者的霸气侧漏光环。

他跟着你回家的时候,稳稳地立在你的头顶,神情肃穆,不像是到了新家探头探脑的好奇,倒像是不怒自威的君王在属下的引导下巡视他手下的领地。

他从来不朝你卖萌,你做错了事还会啄你几下作为惩罚,但他从不会抛下你,有他的陪伴,总是让人觉得别样的安心。

对了,不知道为什么,他特别喜欢《十年》和《一如既往》这两首歌。

张新杰

张新杰这只鸟简直就是鸟型自走小闹钟,他的作息比身为人类的你还要精准,每天早上6点准时飞到你的床上轻轻啄你的手臂叫醒你,每天晚上11点准时飞回笼子睡觉,就算你在身后呼唤他,他也不会搭理你。

每天吃谷子都是定时定量,是一只非常有原则的鸟,不会因为你多给就多吃,会自己把超出的量剩下来,堆成方方整整的正四面体。

眼睛周围长了一圈黑色的毛,就像戴了一副眼镜,整个气场立刻其他没文化的鸟不一样啦。

孙翔

他是一只特别容易炸毛的小肥啾,嘲笑他两句就会立刻炸毛,气鼓鼓地背过圆滚滚的小身子,半天都不会瞅你一眼。

但他特别让人放心不下,你一不留神,他可能就会干出像卡在鸟笼里出不来,把你手链上剔透的黑曜石当食物吞下去,把你被子里的棉花啄出来玩等等各种各样层出不穷的啥事。

每次犯了二还一副趾高气昂死不认错的欠揍模样,让你恨不得拔了他的臭鸟毛。这个家伙,只有在给他喝六个核桃的时候才会乖一点。

评论(1)

热度(10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